注册

湖北黄冈一大厨嗜赌如命 一个月内两省三地抢金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异地持枪抢劫金店,一月内作案3起。湖北大冶警方通过7个月侦查,近日最终将嫌疑人抓获,破获系列抢金案。 去年10月5日晚8时许,大冶一珠宝首饰柜台老板娘尹月娥,打开柜台锁,准备将黄金首饰存入保险柜。一名

异地持枪抢劫金店,一月内作案3起。湖北大冶警方通过7个月侦查,近日最终将嫌疑人抓获,破获系列抢金案。

去年10月5日晚8时许,大冶一珠宝首饰柜台老板娘尹月娥,打开柜台锁,准备将黄金首饰存入保险柜。一名头戴鸭舌帽的男子走进来。尹月娥上前,称闲人不能进入柜台,将男子往外推。突然,男子抽出一把枪。尹月娥吓傻了,呆在原地一动不动。随后,男子抓起一大把黄金项链,逃之夭夭。

醒过神来的尹月娥,立马报警。经清点,9根黄金项链被抢,价值5万余元人民币。

大冶警方走访调查,在紧邻柜台的快餐店内,发现一个包裹,装有洗漱用品及贴身衣物。经店员证实,包裹是劫金男子的。

民警从包裹上提取微量物证后,送往湖北省公安厅检测。一个月后,湖北省公安厅传来消息,大冶持枪抢劫案与江西两起黄金劫案,是同一人所为。

原来,2012年10月16日和2012年10月31日,江西省九江市和新建县,分别发生黄金抢劫案,12根黄金项链,7个吊坠被抢,且作案手法一致。

长达7个月的调查,大冶警方终于找出嫌犯付某,黄冈英山县温泉镇农民。随后,民警近日赶赴英山,将付某抓获。

付某今年34岁,在镇上一大酒店做厨师,月工资4000元左右,家境不错。但他好赌,5年前迷上游戏机赌博,几年下来,已累计输掉近20万元。

欠下不少赌债,他多次遭到债主逼债或殴打,想搞点钱还债,就来到大冶。由于自己个子瘦小,担心遭到店员反抗,他在大冶街头一玩具店内,买了一把仿真玩具枪壮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湖北黄冈一大厨 金店 个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