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钟祥一村妇难忍多年家暴 向丈夫晚餐内投农药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因不堪多年来受丈夫殴打,妻子积怨成恨,企图投毒杀害丈夫。昨日,钟祥市村妇刘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检察机关批捕。 今年44岁的刘某家住钟祥市官庄湖农场,和丈夫周某结婚20多年,此前,一家4口生活虽平淡但还

因不堪多年来受丈夫殴打,妻子积怨成恨,企图投毒杀害丈夫。昨日,钟祥市村妇刘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检察机关批捕。

今年44岁的刘某家住钟祥市官庄湖农场,和丈夫周某结婚20多年,此前,一家4口生活虽平淡但还算平静。近6年来,由于周某沉迷抹牌赌博,家里的存款陆续被他输光了,还借了不少赌债,刘某好心劝说,却招来丈夫毒打。几年来,周某只要一输钱回家就殴打妻子,任亲戚朋友劝说,周某屡教不改。

4月26日下午,周某夫妻因琐事发生争吵,周某又施家暴。遭殴打的刘某恨从心头起,在烧晚饭时将家中剩余的农药“克百威”投放到丈夫的晚饭中,周某食用后呕吐不止,刘某见状潜逃。周某后被邻居送到医院,经抢救后脱离生命危险。

钟祥警方于次日凌晨1时许将刘某抓获。经审讯,她对投毒一事供认不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丈夫 农药 钟祥 凤凰湖北 凤凰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