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五大项目集中开工 向现代都市新襄阳建设迈进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美丽襄阳画卷徐开 五大项目昨集中开工 昨日,绵绵细雨中,静谧的襄阳古城添了一丝灵动和喧嚣。随着唐文化产业园、市博物馆、南北轴线道路、新发地百应仓储物流园以及国萃花城等五大项目的集中开工,一幅现

原标题:美丽襄阳画卷徐开 五大项目昨集中开工

昨日,绵绵细雨中,静谧的襄阳古城添了一丝灵动和喧嚣。随着唐文化产业园、市博物馆、南北轴线道路、新发地百应仓储物流园以及国萃花城等五大项目的集中开工,一幅现代都市新襄阳的美丽图画正在汉江两岸徐徐展开。

五大项目中,坐落于襄城岘山的唐文化产业园二期项目——浩然故居格外引人注目。它作为唐文化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总投资13.5亿元,将建设岘首山景区、 浩然草庐游览区、洄湖水乡(习家古镇)文化休闲区等项目。一年半后建成,将进一步完善该产业园的整体格局,丰富襄阳唐文化内涵。

襄阳市博物馆新馆则是另一“重头戏”。该项目位于岘山东部的凤凰山冲,占地面积212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式样、色彩分别仿唐代、魏晋风格,向人们展示着古襄阳的辉煌历史。

作为市区2013年城建重点项目,襄阳南北轴线道路工程是联系东津新区、襄州区和高新区,进出城市环线及高速公路等快速系统的交通大通道,总投资28.5亿元,全长26.1km,地面双向八车道,预计年底全线贯通。此外,国萃花城、新发地百应仓储物流园,是两大农产业项目。(记者孔祥福、邓洪涛、楚天快报记者刘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项目 襄阳 文化凤凰网湖北站 凤凰网湖北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