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党政代表团抵襄 襄阳三任市委书记聚首话发展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三任市委书记喜相逢记者卢亚明摄 原标题:武汉党政代表团60多人来襄阳考察图文:三任市委书记聚首古城话发展 昨日,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武汉市市长唐良智带领武汉党政代表团来襄阳考察,省委

图为:三任市委书记喜相逢记者卢亚明摄

原标题:武汉党政代表团60多人来襄阳考察

图文:三任市委书记聚首古城话发展

昨日,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武汉市市长唐良智带领武汉党政代表团来襄阳考察,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范锐平,市长别必雄陪同。三任襄阳市委书记聚首襄阳话发展,一时在古城传为佳话。

昨日上午9时许,武汉党政代表团一行60多人从武汉乘飞机抵达襄阳。刚下飞机,他们就奔赴企业、项目建设工地考察。

从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到主城区骨干路网,从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到东津新区,从内环东线经东津大桥到襄阳唐文化产业园,从襄南大道到尹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再到三环集团襄轴工业园……襄阳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感染着每一位参观者。

在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坐上该公司生产的电动汽车,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该公司展销大厅、生产车间,并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在襄阳唐文化产业园,大家参观在建项目,看宣传片展现“大唐盛世”。“十年,弹指一挥间。江山依旧,换了人间。所到之处,翻天覆地的变化、气势恢宏的新区建设、蒸蒸日上的工业发展、摧枯拉朽般的拆迁改造……这一切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确实很令人鼓舞。”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前任襄阳市委书记阮成发深有感触地说。

前任襄阳市委书记唐良智,有着同样感触。他说,襄阳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新成就、每一项宏伟规划,都令我们这些曾经在襄阳工作的同志无比兴奋、充满感情。襄阳人正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这是一座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名城。希望襄阳发展越来越快,希望襄阳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网湖北站 襄阳 市委书记 武汉党政代表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