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昌市追授吕俊峰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发奖金5000元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宜昌追授吕俊峰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昨日,宜昌市见义勇为促进会追授吕俊峰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并号召全市人民学习他舍己救人、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概。 5月4日上午11时许,在长阳清江隔河岩水电站大坝下

原标题:宜昌追授吕俊峰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昨日,宜昌市见义勇为促进会追授吕俊峰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并号召全市人民学习他舍己救人、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概。

5月4日上午11时许,在长阳清江隔河岩水电站大坝下游,吕俊峰为抢救一名落水群众,英勇牺牲。

决定中说,吕俊峰同志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遭受危险的紧急时刻,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献出了年轻宝贵的生命。吕俊峰同志的英雄壮举,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为了表彰他的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该市见义勇为促进会研究决定,追授吕俊峰“宜昌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颁发奖金5000元。

长阳见义勇为促进会已于5月8日授予吕俊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凤凰网湖北 凤凰网湖北站 凤凰湖北 吕俊峰 先进个人 促进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