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监利男子伪造房产证骗取10万元逃2年后在武汉落网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抵押假房产证,卷款10万就开溜 一骗子潜逃2年终栽在武汉 用伪造的房产证作抵押,骗得老乡10万元。昨天,潜逃2年的骗子,最终还是栽在了武汉。 44岁的陈国训(化名),家住监利县容城镇。前年3月

原标题:抵押假房产证,卷款10万就开溜 一骗子潜逃2年终栽在武汉

用伪造的房产证作抵押,骗得老乡10万元。昨天,潜逃2年的骗子,最终还是栽在了武汉。

44岁的陈国训(化名),家住监利县容城镇。前年3月5日,陈国训找到同村居民胡某,说自己做生意缺乏资金,想以自家的房产证作为抵押,向胡借款3万元。胡信以为真,借了这笔钱。此后,陈国训又找到胡2次,先后共借款10万元。

当年11月上旬,胡磊的亲戚提醒,陈国训抵押的房产证可能有假。胡某来到房产部门进行核查,果然发现陈抵押的房产证是伪造的,而此时,陈已不知所终。胡某报警后,陈国训东躲西藏,先后逃往广东、福建、湖北等地,一直逍遥法外。

昨天上午,东西湖径河派出所民警对辖区网吧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民警来到“天天网络”网吧内,发现一名男子与网上通缉的陈国训极为相像。这名男子见民警靠近,吓得想从网吧后门逃走,民警迅即将他抓获。经查,这名男子就是骗钱的陈国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凤凰网湖北 凤凰网湖北站 凤凰湖北 房产 男子 骗取10万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