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荆州籍司机夜驾奥迪撞货车致7死1伤 事发前在KTV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图为事发现场 原标题:浙江温州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 已致7死1伤 今天凌晨零点左右,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六路和滨海大道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奥迪Q5撞上了前方一辆货车,目前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1人

图为事发现场

原标题:浙江温州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 已致7死1伤

今天凌晨零点左右,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六路和滨海大道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奥迪Q5撞上了前方一辆货车,目前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1人重伤。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这辆奥迪越野车为重庆牌照,驾驶员为36岁的湖北荆州市人王某。车里一共挤了8个人,凌晨零点左右从附近一个KTV出来,沿着滨海六路由东向西往滨海大道开。

此时,一辆安徽牌照大型货车正停靠在路的右侧。由于奥迪车速较快,刹车不及,一头撞了上去。驾驶员王某向左猛打方向,导致车右后侧几乎被货车车身完全削掉。

事发地点离KTV只有两三公里。

据了解,奥迪车驾驶员王某为多发伤,颅骨骨折,肺挫伤,股骨粉碎性骨折,目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是否酒驾,正在等待抽血检验结果。车内其余7人全部身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滨海 驾驶员 王某 凤凰网湖北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