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每年提供至少8000万无息贷款帮扶小微企业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黄石出台举措重点支持城区资金周转困难中小微企业每年提供至少8000万无息贷款 每年安排8000万元至1亿元财政调度资金,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昨日,黄石市市长杨晓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讨论

黄石出台举措重点支持城区资金周转困难中小微企业

每年提供至少8000万无息贷款

每年安排8000万元至1亿元财政调度资金,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昨日,黄石市市长杨晓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讨论议定了《黄石市中小微企业发展调度资金管理暂行办法》。

该办法规定,中小微企业发展调度资金面向黄石城区内中小微企业,重点支持有市场、有效益、有发展潜力但资金周转困难的中小微企业。中小微企业发展调度资金提供的使用期限为1年,不收取资金占用费。各城区财政局、经信局、商务局共同对资金安全负责,保证资金可靠运行,若辖区企业借贷逾期未还,直接从城区财政调度资金中划扣。借贷企业如果弄虚作假擅自改变资金用途,其申报发展调度资金的资格将被取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资金 企业 城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