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遭遇今年最强降雨袭击 宜昌近14万人受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我省遭遇今年最强降雨袭击 宜昌近14万人受灾 前日20时至昨日8时,鄂西南东部、江汉平原南部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从省防办获悉,这是今年以来湖北遭受的最强暴雨天气。 据介绍,暴雨天气过程中,宜昌当

我省遭遇今年最强降雨袭击

宜昌近14万人受灾

前日20时至昨日8时,鄂西南东部、江汉平原南部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从省防办获悉,这是今年以来湖北遭受的最强暴雨天气。

据介绍,暴雨天气过程中,宜昌当阳、长阳、点军、夷陵,荆州洪湖等5个县市区12小时雨量超过100毫米,为大暴雨,6小时最大为当阳坝陵178毫米,达到特大暴雨,形成今年以来湖北最强降雨。

据宜昌市防办介绍,当阳市大暴雨期间还伴随着10级大风和冰雹,13.6万人、5.4万亩农作物受灾,城区部分街道积水50厘米,130多户商铺进水,3240间民房被揭了屋顶。目前,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受灾地区正在积极组织抗灾自救。

狂风暴雨中,9名建筑工人因停电被困在近百米高的3个塔吊吊篮上,当阳消防官兵爬上百米高空,通过长达4个小时的惊险救援,于22时50分,通过吊索将被困工人4男5女全部成功救下,仅一名工人受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大暴雨 当阳 今年 凤凰网湖北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