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京山20岁小伙三盗恩人家 深夜被抓现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京山上演“农夫与蛇”男子三盗恩人家 农夫和蛇的故事,在现实中再次上演,京山一男子连续三次翻窗入室盗窃恩人钱财。 李某现年20岁,系京山县新市镇某村人。今年3月,李某曾因身无分文,得到京山县救助站的救助

京山上演“农夫与蛇”

男子三盗恩人家

农夫和蛇的故事,在现实中再次上演,京山一男子连续三次翻窗入室盗窃恩人钱财。

李某现年20岁,系京山县新市镇某村人。今年3月,李某曾因身无分文,得到京山县救助站的救助,被送到位于鄢郝村的“爱心敬老院”吃住,敬老院王院长对他格外关照,还留他多住了几天。李某不但不感恩,反而打起了敬老院的主意。今年4月24日晚、5月10日晚和5月25日深夜,李某先后三次翻入王院长家行窃,盗得千余元现金及其他物品。最后一次行窃时,被王院长夫妇当场抓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网湖北站 盗恩人家 湖北京山20岁小伙 李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