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荆州市拟聘150名大学生村官 31日起可网上报名


来源:荆州晚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昨悉,湖北省2013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开始啦,今年将新选聘大学生村官2566人,其中,荆州市拟选聘人数150名。 据悉,选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成教学院、自考以及各类委

记者昨悉,湖北省2013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开始啦,今年将新选聘大学生村官2566人,其中,荆州市拟选聘人数150名。

据悉,选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成教学院、自考以及各类委培生和定向生),年龄3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

5月31日9时至6月15日16时,考生可在湖北人事考试网(www.hbrsks.gov.cn)报名;6月18日至22日,通过报名确认的考生可登陆湖北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初定于6月23日。其中,符合大学生村官选聘基本条件的博士研究生;符合选聘基本条件的硕士研究生,本省生源回生源地所在市(州)应聘,省外生源参加除武汉市以外其他市(州)应聘的考生笔试免试。

大学生村官必须到村工作,选聘期间上级党政机关和其他单位不得借用,大学生村官在村工作期限一般为3年。

在待遇保障方面,到村任职2年以上、具备选调生招考条件的大学生村官,可参加选调生统一招考;招考选调生、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时,安排一定比例专门面向符合资格条件的大学生村官考录;选聘期间工作表现良好、考核称职以上的大学生村官,服务期满后报考研究生可享受加分等优惠政策;符合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条件的高校毕业生,被确定为选聘对象后,按照有关规定,可按程序向所在高校申请国家助学贷款代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网湖北站 大学生村官 报名 荆州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