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孝感男盯上岳父死亡赔偿款 骗走岳母17万养命钱


来源: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孝感男子沉迷赌博机 骗走岳母17万养命钱      连岳父的死亡赔偿款也被他输了,亲人无奈报警 孝感人管某赌博输光了积蓄后,为了急于翻本,竟盯上了岳父的死亡赔偿款,先后以各种借口从岳母手中骗

原标题:孝感男子沉迷赌博机 骗走岳母17万养命钱

      连岳父的死亡赔偿款也被他输了,亲人无奈报警

孝感人管某赌博输光了积蓄后,为了急于翻本,竟盯上了岳父的死亡赔偿款,先后以各种借口从岳母手中骗走17万元用于赌博。最终谎言被戳穿后,岳母、妻子和舅兄一起找到管某索要,但他已无力偿还。无奈之下,岳母和妻子报警将管某抓获。

  赌博输掉家中积蓄

2005 年,孝南男子管某与郑某结婚。2012年国庆节,管某闲来无事,跟着同事来到孝感城区建设路一家电玩城玩赌博机,并很快上了瘾。自此之后,管某常常到这家电玩城赌博,陆续输了不少钱。“第一次玩赌博机只输了几千元,但一心想要翻本,结果是越陷越深。偶尔赢点钱后,又想多赢点,结果将更多的钱搭了进去。”管某落网后供称,当时,他就像疯了一样,时时刻刻想着赌博机,家中积蓄没多久便输了个精光。

2012年2月,管某的岳父不幸遇车祸去世。管某跑前忙后,帮助处理岳父的后事。当年10月,岳父的第一笔9万元赔偿金到位。由于是管某在负责处理岳父的后事,这笔钱也是由他负责领取。此时,深陷赌博的管某为筹集赌资翻本,打起了这笔赔偿金的主意。

    岳母养命钱被输光

“我上班的企业跟一个房地产商联合开发商品房,我们单位的内部职工购买一套房子只要6万元,我一口气定了两套。”管某谎称购房款不够,需要借7万元。对女婿深信不疑的岳母一口答应。

不久,这7万元便“送给”了电玩城,急于“赶本”的管某再次向岳母伸手。

当年12月,管某又以“交房款的钱不够”为由向岳母借钱。再一次相信女婿的岳母将一张10万元存单(也是管某的岳父死亡赔偿金)做抵押,贷款3万元给他。这3万元很快又被管某输光。

今年1月份,为了让岳母相信自己借的钱确实是交了房款购房的谎言,管某在孝感城区北京路一家打字复印店打印了一张写有“今收到管某预定的两套房款12万元”字样的“证明”。而后,管某又到长征路一家刻章店私刻了一枚“某某房地产李某某”的印章。

拿着盖上印章的假证明,管某谎称要给两套房子办理房产证要钱。听到女婿要办房产证,岳母爽快地答应并再次给了管某3万元……

一次次欺骗岳母得逞,管某的胆子越来越大。今年3月份,管某以“单位跑业务要资金”、“做生意资金不够”等为由,找岳母借走近4万元。

老人怎么也没想到,她借出的17万元养命钱,全部被女婿输得精光。

  岳母和妻子无奈报警

今年4月份,因管某赌博欠债,债主天天打电话找管某要钱。有债主实在是找不到管某,就找到了管某的妻子索债。

直到这时,家里人才知道管某在外因为赌博欠下不少债务,而管某以“买房”、“跑业务”、“做生意”等借口向岳母骗钱的事,也随即被戳穿。

4月27日,岳母、妻子和舅兄一起找到管某索要被骗走的17万元。而此时,管某根本无力偿还。

当日,岳母和妻子报警,孝南区警方将管某抓获,管某对诈骗岳母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管某 岳母 妻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