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随州去年3.95亿用于社会救助 23.5万困难群众受益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随州去年3.95亿用于社会救助 28日,随州市召开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社会救助等工作,以及其他法律法规贯彻实施等情况的汇报。 据介绍,2012年

原标题:随州去年3.95亿用于社会救助

28日,随州市召开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社会救助等工作,以及其他法律法规贯彻实施等情况的汇报。

据介绍,2012年,全市实际投入社会救助的资金达到3.95亿元,共有23.5万城乡困难群众受益,已初步形成了以城乡低保、灾民救助、农村五保为基础,以医疗、教育、住房等专项救助相配套,以临时社会救助为补充的全市城乡社会救助体系。

据悉,目前随州共有城乡低保对象7.1万户,11.83万人,城市低保标准由2003年的110元提高到2012年的270元,农村低保标准2012年确定为每人每年1400元,城乡低保实行动态管理、分类施保,基本实现了应保尽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社会 随州 95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