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市治庸办暗访“公车私用” 45人被问责


来源: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市治庸办发布消息称,截至5月份,襄阳已对涉及“公车私用”的38个单位和45名当事人实施了问责,累计补交燃油和车辆使用费17520元。 今年以来,市治庸办着重在节假日开展暗访工作,累计组织12个

昨日,市治庸办发布消息称,截至5月份,襄阳已对涉及“公车私用”的38个单位和45名当事人实施了问责,累计补交燃油和车辆使用费17520元。

今年以来,市治庸办着重在节假日开展暗访工作,累计组织12个暗访组对节假日期间“公车私用”情况进行了专项治理。暗访组先后在隆中、黄家湾、 米公祠、张公祠森林公园、襄阳四中、襄阳五中以及酒店、商场等40多个公共场所及旅游景点暗访,并重点抽查南漳、谷城、枣阳、宜城4个县市,累计筛查可疑车辆近千台。

情况汇总后,通过市公安交警支队车辆管理系统核查,发现有45台车辆涉嫌“公车私用”。市治庸办向所属单位逐一下发了问责督办函,要求责任单位迅速对涉嫌车辆进行调查,对当事人实施问责,足额补交车辆使用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公车 襄阳 人被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