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新婚夫妻现金存进柜员机 交易记录是空白


来源: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7800元现金一放进柜员机,银行卡就弹了出来,交易凭条打印出来,却是一张白纸。2日下午,刘女士在一家银行存钱后,心里不停嘀咕:这7800元到底存到账户没有? 当天下午,刘女士和爱人刚举办完婚礼,两人

7800元现金一放进柜员机,银行卡就弹了出来,交易凭条打印出来,却是一张白纸。2日下午,刘女士在一家银行存钱后,心里不停嘀咕:这7800元到底存到账户没有?

当天下午,刘女士和爱人刚举办完婚礼,两人揣着1万多元礼金,到荆州街某银行存钱,第一次,存入8000元现金时,柜员机显示正常。刘女士再次放进7800元现金,意外发生。“刚把钱放进去,卡就吐了出来。”她说,打印出来的交易凭条是一张白纸,没有交易记录。

这笔钱到底存上没有?刘女士和爱人担心不已,急忙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求助,对方让其次日到银行网点处理。担心手中没有凭证,账目不清,刘女士又报警求助。经民警联系,该支行负责人赶来,做出口头保证后,刘女士方才回家。

昨日上午,刘女士再次赶到该银行,银行查证后,7800元现金已存入刘女士账户。

该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柜员机系统出现故障,导致这种情况发生,经维修已恢复正常。她表示,柜员机的开启有一定的流程,出现问题,银行会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现金 柜员 交易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