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发商承诺泡汤 黄石52户拆迁户盼早日住进还建房


来源: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2009年7月,原黄石卫校的三栋楼房被卖给黄石顺佳房地产公司。拆迁还建合同中,开发商承诺两年半内在原址建还建楼,但如今,52户拆迁户仍未能“回家”。 据了解,2009年7月,开发商与黄石卫校职工签订拆

2009年7月,原黄石卫校的三栋楼房被卖给黄石顺佳房地产公司。拆迁还建合同中,开发商承诺两年半内在原址建还建楼,但如今,52户拆迁户仍未能“回家”。

据了解,2009年7月,开发商与黄石卫校职工签订拆迁还建合同。“合同中承诺两年半内就在原址建还建楼,但如今这里还是一块空地。”袁学静老人说。

时任黄石卫校副校长曹雪也是拆迁户之一,她说:“我预订了一套108平方米的大房子,但现在,我们还在外面租房住。”

顺佳公司副总吴国太说:“土地证和规划图当时已审批,但因种种原因不能开建了。”

据其介绍,该公司收购黄石卫校地皮后,按照规划进行开发。开发建设进行到二期时,规划有变动,要给黄石市中心医院扩建留地,因此还建楼建设被叫停。

但后来,医院扩建并未实施。时任该医院办公室主任余向东说,因土地利用空间不大,加上其他原因,该院放弃了在该地块的扩建。

医院不扩建了,顺佳公司是否能恢复建设还建楼?湖北理工学院副院长王志超称,此事极其复杂,是否续建还未知。

吴国太说,现在如果在该地皮规划范围内建一栋30层的楼房,也能安置70户拆迁户,所有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该公司已于去年7月10日向黄石市规划局递交申请报告。

目前,黄石市政府正在协调此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黄石 拆迁户 开发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