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堰东岳亲戚4人合伙专盗建筑材料 半年作案40余起


来源:十堰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四亲戚结帮,携带手套、断线钳、自制吊钩、麻袋等工具,驾驶三轮,黑夜往来穿梭于车城区各个工地及仓库,专盗建筑钢管、扣件,涉案价值20万余元。近日,这个盗窃团伙被东岳警方连锅端掉。 5月8日,东岳公安分局

四亲戚结帮,携带手套、断线钳、自制吊钩、麻袋等工具,驾驶三轮,黑夜往来穿梭于车城区各个工地及仓库,专盗建筑钢管、扣件,涉案价值20万余元。近日,这个盗窃团伙被东岳警方连锅端掉。

5月8日,东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市民报称:夏家店一仓库内用于搭建脚手架的扣件连续被盗700余袋,涉案价值10万余元。侦查专班立即对案发现场勘查,逐一摸排城区重点废旧收购点,查找赃物流向。侦查员调取查阅现场周边的海量视频资料,终于从昼夜不息,穿梭城区数百台三轮车中,发现一台形迹可疑的三轮摩托车,发案时段多次在夏家店被盗仓库现场附近逗留。最终在茅箭区锁定赃物流向,在一废旧收购行发现被盗赃物。

5月22日,个体废旧收购部老板何某供述:从今年3月至今,一伙人多次在凌晨用三轮摩托车拉建筑扣件卖到收购部。东岳刑警二中队顺藤摸瓜,在茅箭区龚家湾及陈罗村出租房内抓获涉嫌盗窃及销赃的犯罪嫌疑人5名,当场扣押疑似赃物扣件200余袋、作案三轮摩托车一辆。

原来,犯罪嫌疑人唐某海、柳某全等4人是叔侄、郎舅关系,4人不务正业,相互纠合盗窃作案。2013年1月至今,唐某海伙同柳某全等人驾驶三轮车,携带手套、断线钳、自制吊钩、麻袋等工具,频繁在城区各个工地及仓库疯狂盗窃钢管、扣件等建材40余次,共计约10万件,涉案价值20万余元。后将赃物全部销给何某满,所获赃款作为4人的主要经济来源。

2013年5月8日,唐某海伙同柳某全等人窜至汉江路四海巷一租赁公司仓库,翻墙入内后,采用自制吊钩搬运方式盗走扣件700余包,涉案价值数万元。

2013年2月至4月,唐某海伙同柳某全等人多次窜至十堰市张湾区一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翻墙入内后盗走扣件约800袋,涉案价值数万元。

目前,上述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在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东岳 亲戚 合伙专盗建筑材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