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游神话世界项目发布会在湖北随州洪山玉龙温泉举行


来源: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5月31日下午,西游神话世界项目特举办西游神话世界漂流开漂、西游石窟认捐及女儿国改扩建项目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湖北随州洪山镇玉龙温泉举行。驻马店网及河南、湖北46家新闻媒体、旅行负责人100余人应邀参

5月31日下午,西游神话世界项目特举办西游神话世界漂流开漂、西游石窟认捐及女儿国改扩建项目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湖北随州洪山镇玉龙温泉举行。驻马店网及河南、湖北46家新闻媒体、旅行负责人100余人应邀参加。随州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马德华出席并讲话。会上董事长李祖刚代表公司介绍了西游神话世界主题工程项目开发情况。同时观看西游神话世界视频及幻灯片。会后又参观了女儿国石林、纪念馆、省委大院。再夜泡温泉,让九亿年的火山温泉激活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同时还能欣赏到实景的火山爆发,让游客真正感受到养生温泉的魅力所在,尽情释放疲劳与压力。

6月1日上午,游记”主题漂流正式开漂,86版《西游记》中猪八戒的扮演者、景区代言人马德华也到了活动现场,与观众热情互动。据悉,西游记漂流规划总体投资7亿元,其源头随县淮河镇的玉皇顶,海拔898米,是桐柏山东段的最高峰。玉皇顶下的龙潭河是一条原生态溪流,这里山岭重叠,溪谷幽深,飞瀑流泉,林木葱茏,落差110米。当年吴承恩就是在此完成了巨著《西游记》的创作,河道两岸数十处石刻雕塑,完整描绘着西游记中的精彩情节。与此同时,6月9号到12号西游记漂流端午节小长假特惠活动同步启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西游神话世界 西游记 温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