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一男子不慎滑入尾砂泥谭 被困1个多小时后获救


来源: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滑入尾砂泥动弹不得 昨日下午,大冶市陈贵镇广山村加朋磁选厂,一工人路经尾砂库时,被崩塌的尾砂冲入泥泞,被困1个多小时。 当天下午2时许,大冶消防接到报警说,大冶市陈贵镇广山村何锡湾有

原标题:男子滑入尾砂泥动弹不得

 

昨日下午,大冶市陈贵镇广山村加朋磁选厂,一工人路经尾砂库时,被崩塌的尾砂冲入泥泞,被困1个多小时。

当天下午2时许,大冶消防接到报警说,大冶市陈贵镇广山村何锡湾有人掉入尾砂中,动弹不得,请求消防部门迅速支援。      

2时50分,大冶消防赶到现场。只见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胸部以下深深地陷在尾砂坝崩溃形成的深坑中,该坑深约5米,坑口长宽约10米,呈上宽下窄的立方体状。一台挖机正在对被困男子身体附近的泥砂进行清挖,十几名群众正在泥潭中,用手和铁锹挖着泥砂。      

由于受泥流压力影响,中年男子胸部以下被挤,呼吸困难。消防官兵试着在其他参与救援的群众的帮助下将中年男子拉出泥潭,但是泥潭吸附力和黏稠力极强,几次尝试,老汉仍不能被拉出来。随后,消防官兵调整救援方案,让挖机的挖勺阻挡泥砂流动,跳入泥泞,联合施救群众用双手刨开中年男子被困位置周边的泥砂。      

3时30分,被困男子被成功救出,施救群众顿时发出了“喔”的欢呼声。      

据了解,当天下午2时许,被困男子路过该尾砂坝边缘时,因雨水冲刷,尾砂坝崩塌,不慎滑入尾砂坝崩塌形成的泥潭中,动弹不得。  楚天时报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尾砂 男子 泥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