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礼盒或取消或降价 今年宜昌酒店端午走“亲民风”


来源: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6月7日至9日,记者走访城区国际大酒店、桃花岭饭店、华美达大酒店等宜昌高档酒店了解到,与以往热销高档端午礼盒不同,今年有的酒店取消了端午礼盒的促销供应,有的酒店则推出经济实惠的端午礼盒,粽子口味更加回

6月7日至9日,记者走访城区国际大酒店、桃花岭饭店、华美达大酒店等宜昌高档酒店了解到,与以往热销高档端午礼盒不同,今年有的酒店取消了端午礼盒的促销供应,有的酒店则推出经济实惠的端午礼盒,粽子口味更加回归传统。   

7日上午9时,记者首先来到国际大酒店,该酒店预订部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酒店经过前期的市场调查,发现很多单位没有预订端午礼盒的计划,于是决定响应中央的“节俭风”,不再像往年那样大量对单位和社会促销端午礼盒。而是选择在端午节当天,在酒店旋转餐厅开展现场包粽子大赛,通过这样的方式和顾客一起分享端午的传统文化。   

8日上午10时,记者又来到华美达大酒店,该酒店公关部经理马露在表示,去年酒店主推两款不同档次的端午礼盒,今年酒店只推了一款价格158元的端午礼盒,礼盒里有8粒粽子和8枚咸蛋、皮蛋。而且从口味上讲,8粒粽子分别为蜜枣、板栗卤肉、麻辣牛肉和五谷杂粮等口味。随后记者又联系到葛洲坝宾馆得知,该酒店今年也只有一款售价98元的礼盒,属于绝对的经济装。   

而在桃花岭饭店,最便宜的礼盒是龙舟造型的粽子礼盒,非常有端午味道,价格只有58元一盒。据促销人员介绍,这是近几年酒店推出的最经济实惠的一种端午礼盒。以去年为例,同样是端午礼盒,最便宜的礼盒售价是118元,而今年只有58元,另一种有12只装的粽子礼盒也只有98元,这两款的售价都比去年的最低价还低。原汁原味的手工粽子最受宠本报讯(记者李明)“这里的粽子货真价实,现包现卖!”6月9日中午,当记者路过宜昌市四新路肖家巷菜市场的一个粽子摊位前时,发现不少人在选购现包现卖的本地手工粽子。摊主代女士告诉记者,别看她的摊子小,包的粽子口味可不少,近几天,她每天都能卖1000多个。   

据了解,粽摊主人姓代,3年来,代女士一直都在包粽子,由于选料考究,经她手工包出的粽子,口感非常好,因此生意一直不错。“以前的配料都很简单,就是简单的红枣,现在会有更多选择,比如加入蜜饯、腊肉、红豆等,品种更丰富。”代女士说,很多人来买粽子,都是冲着货真价实、无添加剂来的。代女士说,从10多天前开始,代女士一家人就齐上阵,一天要包1000多个粽子,即使如此,也供不应求。甚至有的回头客买了回去吃了好吃,又专门到她的摊位订购,由于供应量大,最近每天都是一家轮换通宵守夜煮粽子。   

同日下午,记者在隆中路菜市场门口也看到,附近居民王女士也在端午节前摆起了临时粽摊,现包现卖白米粽。她告诉记者,白米粽味道煮好了就是纯正糯香。买回去沾糖或吃菜都行,甜咸两便,最近一天也能卖个近千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礼盒 酒店 今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