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孝感一在建厂房脚手架突然坍塌 7名被埋民工获救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10日晚,孝感市孝昌县诺克特药业的在建厂房南端发生脚手架坍塌事故,正在作业的7名民工被塌下的钢管掩埋。经孝昌县公安、消防、医疗等部门救援,7名被困者全部被救出。 倒塌的脚手架高约7米,据现场目击者介

10日晚,孝感市孝昌县诺克特药业的在建厂房南端发生脚手架坍塌事故,正在作业的7名民工被塌下的钢管掩埋。经孝昌县公安、消防、医疗等部门救援,7名被困者全部被救出。

倒塌的脚手架高约7米,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于当日20时许,“轰”的一声后,脚手架突然倒塌,此时正有4名水泥工和3名木工在现场作业,7人随着脚手架跌落被埋压。

事发后,孝感市消防支队迅速调集孝昌、特勤消防中队7车、4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20时7分,消防官兵确定了坍塌脚手架外围的3名被困民工具体方位并将3人救出。

20时30分许,消防官兵利用扩音器喊话、强光电筒内部搜寻等方式,锁定第4名被困工人方位,他的肚子被钢筋贯穿,伤势较重,消防人员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利用钢筋速断器将贯穿和包围其身体的钢筋剪断。10分钟后,这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至21时30分许,第7名被困工人被救出并抬至救护车上。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7名工人中,除一名因钢筋插入身体致脾脏受伤、一名全身多处骨折外,其余人员均无大碍。

目前,善后处理和事故原因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在建厂房脚手架 孝感一在建厂房 名被埋民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