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钢筋插入体内40厘米 农民工失血上千毫升终捡回一命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钢筋插入体内40厘米 农民工失血上千毫升 直径2厘米的钢筋从下身穿进身体40厘米,直达胸腔,农民工谭某命悬一线。昨日凌晨,经6小时手术,谭某被医生抢回一条命。 工友介绍,谭某来自黄陂一工地。当

原标题:钢筋插入体内40厘米 农民工失血上千毫升

直径2厘米的钢筋从下身穿进身体40厘米,直达胸腔,农民工谭某命悬一线。昨日凌晨,经6小时手术,谭某被医生抢回一条命。

工友介绍,谭某来自黄陂一工地。当天下午,谭某从2米多高的工作地点上跌落,整个人穿在正下方一根竖着的钢筋上。医院检查发现,钢筋从谭某臀部左侧插入,造成他肠破裂、膈肌破裂、左胸腔积液、左胸壁气肿。

院方立即组织专家会诊并手术。术中发现,这根粗大的钢筋虽然造成深达40厘米的穿刺伤,但鬼使神差地没伤及谭某的重要脏器和大动脉。经过6个多小时的手术,医生抢回谭某一条命。

从拔下钢筋到谭某完成手术,粗略估计他的失血量达千毫升以上,差不多是全身血量的1/4。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凤凰湖北 钢筋 农民工失血上千 捡回一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