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仙桃开展涉企乱收费专项治理 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悉,6月至10月,仙桃将开展为期4个月的涉企乱收费专项治理,严肃查处损害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违规收费行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此次专项治理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以条为主、条块结合

昨悉,6月至10月,仙桃将开展为期4个月的涉企乱收费专项治理,严肃查处损害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违规收费行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此次专项治理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以条为主、条块结合”的原则,将具有行政事业性收费职能的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以及由政府行政机关主管的涉企协会、 学会及提供公共服务的企业、机构全面列入整治范畴。重点治理行政机关、事业单位违反有关规定擅自增加收费项目、擅自提高收费标准等违规收费问题;行政机关利用指定中介组织提供评估、咨询、认证等违规收费服务,行政机关违规将特定中介组织的服务作为行政审批前置条件以谋取部门利益等问题;行政机关主管的涉企协会、学会强制企业入会收取会费、超标准收取会费、利用办培训班违规收费等问题;银行、供电、供气、供水等公共服务行业在经营服务中利用强制服务、指定服务违规收费等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仙桃 收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