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爆黄石最牛违章车两年违章75次 被扣248分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网爆黄石最牛违章车两年扣248分 黄石警方: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彻查 前晚7时,有黄石网友在新浪微博上爆料称,一辆宝马车累计违章罚款高达23000元,扣248分,居然还每天在路上跑。昨日傍晚,记者

原标题:网爆黄石最牛违章车两年扣248分 黄石警方: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彻查

前晚7时,有黄石网友在新浪微博上爆料称,一辆宝马车累计违章罚款高达23000元,扣248分,居然还每天在路上跑。昨日傍晚,记者电话连线黄石市公安局获悉,针对该网友的举报,该局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彻查。

网友爆料:

一牛车两年违章75次

黄石网友“百年大旱苍井空”在新浪发微博曝料,“最牛宝马鄂BZ4×××,累计违章罚款高达23000元,扣248分,居然还每天在路上跑,请问黄石交警部门,你们是干什么吃的?

该网友还同时@了湖北省、黄石市交管部门及多家媒体的官方微博,并将鄂BZ4XXX两年来的75条违章记录拍成图片附在了微博上。

记者看到,从2011年6月13日至今年5月19日,该车共因超速、闯红灯等违章75次,其中因超速一次性扣6分罚2000元的大单就有6条。

当事网友:

警告他开车别太嚣张

昨日,记者与网友“百年大旱苍井空”取得联系。该网友称,开这个宝马车的人姓曹,因为他开车太嚣张,所以要举报,“关键就是警告他以后开车别这么嚣张。”“百年大旱苍井空”还称,他的微博被广泛转载后,他就“功成身退”,并删除了自己所发的相关微博。

该网友还透露,只要有车牌号,黄石所有车辆的相关违章信息都能在网上查出。

及时回应:

交警官微适时通报进展

记者在微博上看到,“百年大旱苍井空”的举报很快引起黄石交警部门高度重视。

新浪认证的“黄石公安局互联网违法监控中心负责人”@小警文哥前晚10时35分在微博上回应说,感谢网友对公安工作的监督和信任,“文哥已关注,定会核查到底”。@小警文哥随后多次通报事情进展。

昨日上午,@湖北黄石交警也回应说:“您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下一步我们将安排警力对此事进行调查,将尽快把调查结果向社会公布。 ”

黄石警方:

欢迎继续举报此类违章

昨日傍晚,记者电话连线采访了黄石市公安局,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局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彻查此事,并要求该市所有路面警力,查控这辆车。

黄石警方表示,不管该车为何人所有何人所开,警方将一视同仁,依法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警方欢迎广大市民继续举报此类违章车辆。另外,也希望有违章行为的车主或司机,及时主动到交管部门接受相应处罚。

黄石警方还表示,此事中,交警不存在不作为或慢作为,警方愿意随时接受广大市民及媒体的监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黄石 违章 扣248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