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掩人耳目 大冶男子将毒品藏在女友的挎包被抓现行


来源: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为了掩人耳目,大冶男子吴某将毒品藏在女友的挎包里带来黄石贩卖,结果被民警当场抓获。记者昨悉,吴某及其女友双双获刑。 法院查明,2012年7月22日晚11时许,吴某主动与吸毒人员李某电话联系,向其贩卖冰

为了掩人耳目,大冶男子吴某将毒品藏在女友的挎包里带来黄石贩卖,结果被民警当场抓获。记者昨悉,吴某及其女友双双获刑。

法院查明,2012年7月22日晚11时许,吴某主动与吸毒人员李某电话联系,向其贩卖冰毒,并约定次日由吴某将冰毒送至李某处。随后,吴某将其与李某通话的情况告诉了同居女友刘某。

次日上午,刘某随吴某一同乘坐18路公交车从大冶来到黄石。当日中午12时许,二人行至黄石步行街哈顿广场门口时,被警方抓获,当场从刘某随身携带的挎包内查获冰毒3袋,麻古一颗,净重57.7余克,经鉴定,均含有甲基苯丙胺成分。

刘某后来交代说:“当时吴某让我跟他一起去黄石,还说要给我买鞋子,我知道他是去黄石送冰毒的,就不愿意跟他一起去,但他一直让我去,我就同意了。”

吴某辩称,自己不知道刘某包里有毒品,也不知道毒品是谁的,没有贩卖毒品。

法院认为,吴某、刘某贩卖毒品甲基苯丙胺57.7余克,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在共同犯罪中,吴某起主要作用,系主犯;刘某起次要作用,系从犯,应当从轻或减轻处罚。法院判决吴某有期徒刑15年、没收财产1万元,判决刘某有期徒刑7年、没收财产5千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毒品 女友 大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