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州一次签下13个亿元项目 投资总金额达到105亿元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鄂州一次签下13个亿元项目 17日,鄂州市迎来项目建设新高潮:13个亿元以上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金额达到105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从规模上看,13个项目的投资额全部在3亿元以上;从产业上看

原标题:鄂州一次签下13个亿元项目

17日,鄂州市迎来项目建设新高潮:13个亿元以上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金额达到105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从规模上看,13个项目的投资额全部在3亿元以上;从产业上看,工业项目有10个,占整个签约项目的76.9%,涉及到电子商务、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

此外,投资120亿元的中国南山投资集团葛店临港新城项目已于13日签约,而投资15亿元的华侨光电工业园和中南疫苗基地两个项目即将在华创会上签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项目 鄂州 投资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