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堰艳湖公园被居民当洗衣盆 湖中全是肥皂水(图)


来源:十堰晚报

人参与 评论
00

据十堰晚报2012-12-06报道原标题:有人把十堰艳湖公园当成洗衣盆足足洗了3小时,池中全是肥皂水 昨日下午,不知从哪里来了一伙人,带了一车脏窗帘、脏地毯,公然在艳湖公园露天游泳池中洗涤,全然不顾正

据十堰晚报2012-12-06报道

原标题:有人把十堰艳湖公园当成洗衣盆

足足洗了3小时,池中全是肥皂水

昨日下午,不知从哪里来了一伙人,带了一车脏窗帘、脏地毯,公然在艳湖公园露天游泳池中洗涤,全然不顾正在池中游泳的市民。对此,艳湖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无论是洗窗帘还是在深水区游泳,都属于被禁止的行为。

昨日下午3时许,在艳湖公园游玩的市民罗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称,有四五个人在艳湖公园露天游泳池洗窗帘、地毯等物,并且数量非常多,足足晾满了一条护栏。罗先生称,这种行为非常不文明,他用手机拍下了他们的“劳动情景”。

下午4时许,当记者赶到艳湖公园时,这伙人已经“收工”。公园门口一家小卖部店主告诉记者,中午12点左右,确实有一伙人开着车,带着几大卷窗帘、地毯等物进入公园。

“我看到他们在浅水区里洗,当时有人正在旁边的深水区游泳。”店主说:“那些窗帘地毯非常脏,他们足足洗了3个多小时,池中全是肥皂水。”记者在现场看到,浅水区与深水区由铁栏隔开,水是相互流通的。

“在游泳池中洗涤,是不允许的。”艳湖公园管理处一位值班人员说,“在深水区游泳同样也是被禁止的。”该值班人员告诉记者,中午12时左右,管理处人员均在进餐,随后上山进行护林防火巡视,未能及时发现这些不文明行为。“若发现,我们会及时制止。”

记者在艳湖公园管理处了解到,在露天游泳池洗窗帘这种事情,在艳湖公园还是第一次发生。值班人员表示,由于艳湖公园是免费公共场所,管理处没有执法权,对一些游客的不文明行为只能进行劝解,往往收效甚微,令人无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艳湖公园 池中全是肥皂水 洗衣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