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各社区将建价格服务站 生活必需品接受价格投诉


来源: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菜价、日用品价、水费、电费、燃气费……这些价格将全部写进社区价格服务站的公示栏里。21日,市综治办、市物价局联合出台《建立价格服务网格化工作体系的意见》,8月底,全市各社区将全部建成标准化价格服务站,

菜价、日用品价、水费、电费、燃气费……这些价格将全部写进社区价格服务站的公示栏里。21日,市综治办、市物价局联合出台《建立价格服务网格化工作体系的意见》,8月底,全市各社区将全部建成标准化价格服务站,给居民提供价格政策和信息。

价格公共服务站将通过设立公示栏、悬挂公示牌、建立QQ群等形式,公示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价格政策和信息,如从市场采集的菜价、生活必需品价格及水电气、停车费等收费标准。市民若遇到价格纠纷,也可向价格公共服务站投诉。

据介绍,每个价格公共服务站配一名物价联络员。同时,采用社区网格化管理,按每个网格管辖400户左右居民的办法,将社区划分成若干个网格单元,每个网格配置一名网格管理员,6至8个网格信息员,协调网格管理员开展社区公共服务站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服务站 社区 生活必需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