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意母亲丢钥匙 六龄童遭反锁家中两小时无人应答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六龄童遭反锁家中 崇阳消防破窗营救崇阳城区一住户,外出时将6岁孩子反锁家中,回家时发现钥匙丢失,敲门许久,却不见孩子回应。最终经消防官兵破窗营救,孩子被安然找回。    昨日,崇阳消防通

原标题:图文:六龄童遭反锁家中 崇阳消防破窗营救

崇阳城区一住户,外出时将6岁孩子反锁家中,回家时发现钥匙丢失,敲门许久,却不见孩子回应。最终经消防官兵破窗营救,孩子被安然找回。
    昨日,崇阳消防通报了救援经过:6月23日凌晨2时许,接到报警后,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只见女主人急得大哭。她说,自己一时大意将6岁孩子反锁家中,钥匙也不慎丢失,在外叫了两个多小时,却不见有回应,生怕发生什么意外。
    在核实女户主身份后,消防官兵对窗户进行破拆,15分钟后顺利进入屋内,将房门打开。原来,孩子迟迟不见父母回来,困倦之下上床睡着,没听见父母的敲门声。虽是虚惊一场,但女户主很懊悔,说再也不敢如此大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钥匙 小时 反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