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毒战》情节鄂州真实上演:8名毒贩贩毒7.5公斤


来源: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现实版《毒战》上演8名毒贩贩毒7.5公斤鄂州建市以来最大贩毒案开审,未当庭宣判 电影《毒战》中,鄂州有一个很大的制毒工厂。现实中,鄂州建市以来最大的一起贩毒案,25日上午在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

原标题:现实版《毒战》上演8名毒贩贩毒7.5公斤

鄂州建市以来最大贩毒案开审,未当庭宣判

电影《毒战》中,鄂州有一个很大的制毒工厂。现实中,鄂州建市以来最大的一起贩毒案,25日上午在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8名毒贩受审,共涉嫌贩毒7.5公斤。

检方指控,8名毒贩中,4人是武汉人。2011年,鄂州市警方在查处一起涉赌案件中时获悉徐某等人贩毒的线索。徐某经人介绍,认识江西省新余市毒贩王某,多次从王某处购买麻果。

2011年12月6日晚,徐某驾驶白色路虎越野车到武昌区一酒店,将18000颗麻果卖给买主唐某。次日下午2时许,两人事先联系好后,徐某驾车再次将12000颗麻果送到唐某住处。

随后,鄂州警方在武昌区一小区将徐某抓获,警方分别从其住处和越野车内搜出毒资46万余元。两天后,警方在徐某的另一住处搜出毒资43万元,还有毒品若干。

当天,警方在武汉将唐某抓获。调查得知,另有多人通过唐某参与毒品买卖,同时将毒品卖到鄂州,鄂州有两人专门从事毒品买卖。

检方指控,8名被告共贩毒达7.5公斤之多,其中徐某和唐某贩卖的毒品数量最多。检方以贩卖毒品罪对徐某、唐某等8人提起公诉。检方认为在共同贩毒犯罪中,唐某起主要作用,系贩毒主犯。

庭审中,4人当庭翻供,徐某称自己被鄂州警方抓获后遭逼供。警方称有提审录像,不存在刑讯逼供。

该案未当庭宣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上演8名毒贩 现实版 毒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