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昌小伙持刀在宾馆劫财 被抓时说可以睡个好觉了


来源: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揣把菜刀小伙在宾馆劫了个财 被抓时说“可以睡个好觉了”26日晚,23岁抢劫疑犯张某被特警队员抓获后,说的第一句话是:“知道这天迟早会来,今天可以睡个好觉了。” 张某原本在夷陵区一工厂打工,觉得

原标题:揣把菜刀小伙在宾馆劫了个财 被抓时说“可以睡个好觉了”

26日晚,23岁抢劫疑犯张某被特警队员抓获后,说的第一句话是:“知道这天迟早会来,今天可以睡个好觉了。”

张某原本在夷陵区一工厂打工,觉得干活太累,赚钱又不多,便辞了职。4月下旬的一天,他受不了没钱的日子,揣着一把菜刀出门,伺机寻找“捞钱”的机会。

当天凌晨3时许,张某经过港窑路某宾馆门口时,发现室内一名年轻女子在前台值班,遂装作房客询问有无空房,交谈片刻,确定没有旁人后,从身上抽出菜刀抢走女子700元钱。

作案后张某逃回家中惶惶不可终日,除了怕警察找上门,还怕做坏事让家人知道。6月26日,特警支队民警在夷陵区张某家中将其抓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可以睡个好觉 宾馆 小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