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铁路局昨调整运行图 汉宜高铁及联程列车受热捧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调图首日 客流走高 汉宜新开高铁及联程列车受热捧 昨日,武汉铁路局调整铁路运行图,在宁波工作的武汉人刘超,特意退掉机票,尝鲜武汉至宁波的高铁。 昨日首开的武汉至济南、杭州、宁波以及宜昌东至北京

原标题:调图首日 客流走高 汉宜新开高铁及联程列车受热捧

昨日,武汉铁路局调整铁路运行图,在宁波工作的武汉人刘超,特意退掉机票,尝鲜武汉至宁波的高铁。

昨日首开的武汉至济南、杭州、宁波以及宜昌东至北京的高铁,深受旅客欢迎,始发上座率在90%以上。

武汉铁路局统计,昨日全局共发送旅客近40万人,较日常增长20%左右。首发武汉至济南的G258次、武汉至宁波东的G584次分别有900余名旅客始发乘车。宜昌东至北京的G556次同样受追捧,当天整列车票基本售罄,300名旅客在宜昌东站体验高铁“首航”,武汉铁路局管内沿途各站吸引了1600多名旅客乘坐。

武铁开行的汉口至宜昌东至利川“同站台无缝中转”联程列车,也给旅客带来了便利。在宜昌东站,从汉口站始发开行的D5817次,9时36分准点到达宜昌东站6站台后,宜昌东至利川的K8065次列车在同一站台上停靠,已打开车门等候旅客。从武汉返回恩施的田大妈,首次坐上联程列车。她说,以前在宜昌出站后要等2个多小时才能坐车回恩施,现在不出站台就转乘,省事又省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武汉 列车 运行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