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男子买来走私路虎套牌逆行冲岗 一人当场被擒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买来走私路虎 套牌逆行冲岗 两男子一人被擒一人在逃两男子驾一辆走私套牌越野车从宜昌奔赴湖南,途中遇警察盘查,二人驾车在高速上逆行逃窜,并强行冲岗。最终,警方调集警力将肇事车拦截,当场抓获一人。

原标题:买来走私路虎 套牌逆行冲岗 两男子一人被擒一人在逃

两男子驾一辆走私套牌越野车从宜昌奔赴湖南,途中遇警察盘查,二人驾车在高速上逆行逃窜,并强行冲岗。最终,警方调集警力将肇事车拦截,当场抓获一人。这是前晚,在随岳高速监利段上演的惊心一幕。

前晚10时30分许,一辆灰色路虎揽胜越野车停在随岳高速荆岳长江大桥卡口旁的路肩处,迟迟不肯出站,路口执勤的省高警总队监利大队民警遂上前检查。就在民警示意出示证件时,司机江某突然驾车调头,逆行逃窜。警方迅速组织堵截。

江某逆行近三公里后,弃车而逃。同伙余某继续驾车,驶到随岳高速柘木服务区调头,随后从支线白螺出口冲撞收费站护栏,朝洪湖方向逃窜。

高警将案情通报至监利县110指挥中心,警方增派警力缉捕嫌犯。民警最终在收费站外两公里处将肇事车截获,余某被擒。

经查,余某为湖南岳阳人,36岁,专门从事二手车经营,其与同伙江某于前日,在宜昌花10万元找其上线王某购得这辆走私越野车。当晚,二人驾车行经荆岳长江大桥卡口遇警察盘查,因悬挂的是伪造号牌,又无合法手续,为逃避打击,遂冒险逃窜。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买来走私路虎套 路虎套牌逆行冲岗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