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孝感一农民工哈尔滨讨薪被打成重伤 主嫌犯已被抓获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孝感一农民工在哈讨薪被打成重伤         当地表示不惜一切力量抢救伤者 主要嫌犯已落网 孝感农民工黄训杰在哈尔滨齐齐哈尔市打工,近日因讨薪被包工头打成重伤,一百多名老乡声援严惩凶手。5日

原标题:孝感一农民工在哈讨薪被打成重伤

        当地表示不惜一切力量抢救伤者 主要嫌犯已落网

孝感农民工黄训杰在哈尔滨齐齐哈尔市打工,近日因讨薪被包工头打成重伤,一百多名老乡声援严惩凶手。5日,齐齐哈尔梅里斯区政府方面表示,打人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已协调医院不惜一切力量抢救伤者。

昨日,黄训杰仍躺在重症监护室。其妹夫周月平感叹,工钱是拿到了,可这个代价太大了。

随老乡讨薪被对方一拳打昏

黄训杰45岁,是孝昌县季店乡红星村村民。3个月前,他随老乡黄训利等人到齐齐哈尔市打工。20多人承揽了梅里斯区一栋办公楼的粉刷业务,他们与包工头王起明约定,每刷完一层内墙就结一次工钱,一层的工钱是1万多元。

到6月30日前,黄训利等人共刷了5层楼内墙,只结了2层楼的2万多元钱,剩下4万多元一直没着落。多次讨要未果后,黄训利等人暂停粉刷外墙的工作,开始与王起明交涉。7月2日,王起明要黄训利到办公室结算,黄训杰和周月平随同前往。

周月平告诉本报记者,一进办公室,七八个彪形大汉拿着铁棍等围了上来。其中一人打了黄训杰的头,他人就倒地了。五六分钟后,黄训杰醒了,却浑身直冒汗,周月平赶紧打电话报警。

主要嫌犯已被抓获

随后,黄训杰被送往齐齐哈尔三医院,动了3个手术后,4日转往重症监护室。医生说黄训杰情况不妙,人已为脑死亡状态,只有心跳,不知能否度过危险期。此事让在哈市的一百多名孝感老乡感到异常气愤,5日上午,他们一起到齐齐哈尔市政府声援,要求严惩凶手。

当天,一名孙姓孝感老乡还给本报打来求助电话。记者随后联系上哈市梅里斯区信访办。一吴姓负责人表示,正代表区政府负责此事的处理,打人主要犯罪嫌疑人逃到了该区300公里外的县里,目前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中。农民工被拖欠的工钱也已结清。

记者获悉,齐齐哈尔市和梅里斯区有关领导赶到医院,看望了重伤的黄训杰,并表示将不惜一切力量抢救,医药费由政府协调相关企业给予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标题孝感一农民工 抢救伤者主要嫌犯 表示不惜一切力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