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昌三江桥头武汉籍车内男子蹊跷死亡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本报记者郑联学摄 昨晚,三江桥樵湖二路一侧的桥下匝道边,一男子被市民发现在一武汉籍车内身亡。目前,平湖公安分局已介入调查。    当晚8时许,记者赶至现场看到,民警已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死亡男子年龄

本报记者郑联学摄

昨晚,三江桥樵湖二路一侧的桥下匝道边,一男子被市民发现在一武汉籍车内身亡。目前,平湖公安分局已介入调查。   

当晚8时许,记者赶至现场看到,民警已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死亡男子年龄40岁左右,身穿短袖T恤和牛仔短裤,遗体四肢僵硬。被移至车外后,民警正在进行初步勘查。最初发现死者所在的武汉籍黑色CRV车头朝江边、靠路边停放,右侧后排车窗破碎。周围居民介绍,当晚6时15分左右,有路过市民发现该车停在路边,车窗紧锁,且车内男子无任何反应,遂打电话报警。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多次拍打车窗无效,最终破窗打开车门。民警在确认车内男子身亡后,协调道路清障、殡仪车辆赶到现场善后。   

事发地附近住户刘师傅介绍,当天早上6点多,他出门上班,发现该车停在路边,车内男子仰躺在车内座椅上,身上还系着安全带。居民张大婶告诉记者,5日深夜也曾看到该车停在此处,因此处严禁停车,大家还纳闷这辆外埠车可能不知道此处交规。事发后,民警在车内发现死者随身携带的财物,了解到其现居地是宜昌,初步排除刑事案件可能。目前,男子死亡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男子 车内 调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