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农架林区选举产生新任区长 表态称坚守生态圣地


来源:中国神农架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神农架林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杜海洋当选林区人民政府区长 7月7日上午,神农架林区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依法选举杜海洋为林区人民政府区长。 出席会议的132名十

原标题:神农架林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杜海洋当选林区人民政府区长

7月7日上午,神农架林区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依法选举杜海洋为林区人民政府区长。

出席会议的132名十一届人大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杜海洋为林区人民政府区长。 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发表重要讲话,对今后工作提出:定位准、标准高、行动快、作风实、纪律严、考评硬六点要求,强调全区上下为“建成世界著名的生态旅游目的地”目标砥砺前行。

神农架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波代表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向杜海洋高票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省委这次对林区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职务的调整,是从全省工作大局和林区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慎重研究决定的,是全区人民经济社会发展和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个安排完全符合省委关于区级领导班子配备的有关要求,充分考虑了林区建设和事业发展需要,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林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

李波指出,林区正处在保护与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团结一心、乘势而上,紧紧围绕全省“两圈一带”总体战略部署,始终坚持“保护第一,科学规划,合理开发,永续利用”的建设方针,更加注重保护,更加注重项目,更加注重民生,更加注重和谐,更加注重落实,神农架就一定能够实现“一园四区” 和“美丽幸福神农架”的战略目标,走出一条具有神农架特色的科学发展之路。

新任林区人民政府区长杜海洋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从以下四个方面加倍努力工作,加快推进神农架绿色崛起的伟大事业:第一,当好世界生态圣地的守护人,让世界的神农架更加美丽、神奇。将从承担国际责任、创建国际品牌、推进国际合作三个方面进一步放大提升绿色财富价值,促进人与自然和谐,让神农架在国际上更有魅力、更有分量,更有活力。

第二,当好湖北窗口形象的代言人,让湖北的“掌上明珠”更加绚丽、多姿。积极在旅游发展上当标杆,在各项工作中争先进,始终坚持高起点、大手笔、高标准的要求,干出特色,干出样板,干出示范,推动神农架世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让神农架的旅游成为湖北旅游发展的标杆。

第三,当好林区政府的当家人,让全区人民的生活得更加快乐、幸福。努力搭建政策平台,全力夯实发展底盘,着力解决民生关切问题,加大对就业、教育、医疗、文化等民生项目的投入,让全区人民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让群众共享神农架发展成果。

第四,当好廉洁自律的带头人,让政府系统的干部队伍更加清廉、务实。宏扬清廉之风、团结之风、务实之风,正确行使全区人民赋予的权力,干净干事,清白为人。带领政府一班人,形成支持神农架保护与发展的强大合力,夯实神农架保护与发展的基础,为实现神农架“彰显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价值,打造世界著名的生态旅游目的地”奋力前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人大 表决 草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