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凤县一男子持凶器砍杀8人致4死4伤 疑因感情纠纷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行凶砍8人事发来凤县 已致4死4伤 昨日下午,来凤县百福司镇一男子持凶器砍杀8人,已造成4死4伤。 知情人士透露,案发地为百福司镇石梁子村二组,嫌疑人章某现年35岁,系当地村民。昨日下午3

原标题:男子行凶砍8人

事发来凤县 已致4死4伤

昨日下午,来凤县百福司镇一男子持凶器砍杀8人,已造成4死4伤。

知情人士透露,案发地为百福司镇石梁子村二组,嫌疑人章某现年35岁,系当地村民。昨日下午3时许,章某持凶器砍杀包括其亲属在内的8人,致其中4人当场身亡,另有4人受伤,伤者随即被送往当地医院抢救。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4名伤者依然在医院救治,章某已被警方控制。目前,善后事宜正在进行,案件侦办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另据荆楚网报道

湖北来凤县一村民砍死4人砍伤4人 由感情纠纷引起

2013年7月9日,来凤县百福司镇石梁子村2组发生一起命案。当日下午3时许,该村4组村民章德兵在2组村民覃水平家,砍死4人,砍伤4人。来凤县公安机关接警后,迅速组织力量展开围捕,于下午4时许将犯罪嫌疑人章德兵抓获。据初步侦查,该案由感情纠纷引起。

目前,4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案件侦办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持凶器砍杀8人 死4伤 凤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