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随州一生物化工厂发生爆炸 致二死六伤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随州一化工厂爆炸致二死六伤 图为:爆炸现场浓烟滚滚,大片厂房被震成平地。(记者倪娜摄) 昨日中午12时18分许,随州市南郊一生产袋料香菇消毒液的力强生物科技开发公司发生爆炸,造成2人死亡,6

原标题:随州一化工厂爆炸致二死六伤

图为:爆炸现场浓烟滚滚,大片厂房被震成平地。(记者倪娜摄)

昨日中午12时18分许,随州市南郊一生产袋料香菇消毒液的力强生物科技开发公司发生爆炸,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

爆炸声响遍全城,记者闻讯赶往事发地,老远可见滚滚浓烟。目击者称,爆炸气流波及周围数百米。记者从距离现场数十米的瓜园社区居委会办公楼看到,该楼6楼会议室一厘米厚的玻璃门被震碎,楼房靠近爆炸厂区一边的门窗玻璃几乎全部被震碎,窗架脱落。该化工厂区域内,大火持续两小时,大片厂房因爆炸而被震成平地。

爆炸发生后,当地党政负责人迅速来到现场,指挥救援,并迅速组成专班,做好救援和善后相关事宜。7台消防车、当地3家医院和公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事发现场。市区环保部门第一时间加紧对附近区域空气进行监测。

事故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

强生物科技开发公司苏姓老板被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苏某向调查人员称,发生爆炸车间内存放的是次氯酸钠和二氯异氰尿酸钠。

爆炸造成的大火14时40分被扑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随州一化工厂爆炸 致二死六伤 震成平地记者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