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宁临港新城修编完成 将成为武汉新港重要基地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咸宁临港新城拥湖面江 日前,《咸宁市咸嘉临港新城总体规划(2012-2030)》修编工作完成,这意味着咸宁“拥湖面江(长江)”不再是梦。 咸嘉临港新城地跨咸安、赤壁、嘉鱼三地,规划控制范围共2

原标题:咸宁临港新城拥湖面江

日前,《咸宁市咸嘉临港新城总体规划(2012-2030)》修编工作完成,这意味着咸宁“拥湖面江(长江)”不再是梦。

咸嘉临港新城地跨咸安、赤壁、嘉鱼三地,规划控制范围共220平方公里(不含西梁湖水域),新城规划定位为武汉新港重要的产业基地、咸宁市城市副中心、滨湖生态宜居新城。规划至2015年新城总人口达17万人,2030年新城总人口达62万人。

据该市规划局介绍,咸嘉临港新城将利用依托嘉鱼潘湾港口,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形成西联重庆港、服务武汉城市圈的长江物流节点。同时,发展循环经济园区,形成高效、集约生态建设示范区,成为武汉“两型社会”建设的先导区域之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咸宁临港新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