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92年女子吸K粉1小时后天河机场过安检被抓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前天,一名“90后”女子在天河机场过安检时神情恍惚,安检员开包检查发现K粉塑料袋,疑似吸毒。安检员拒其登机,警方对其进行了处罚。 据介绍,当晚8点20分,一乘坐武汉至杭州HU7308航班的邹姓女乘客过

前天,一名“90后”女子在天河机场过安检时神情恍惚,安检员开包检查发现K粉塑料袋,疑似吸毒。安检员拒其登机,警方对其进行了处罚。

据介绍,当晚8点20分,一乘坐武汉至杭州HU7308航班的邹姓女乘客过安检时目光呆滞,走路摇摇晃晃,引起安检员怀疑。安检员对其进行严格的检查后,要求对其实施开包检查。其间,该女子将包按在开包台上发呆,不让检查,与其一同接受检查的女同伴拉着她往里走,该女子依旧不为所动。随后,其同伴独自一人转身离去,走向候机隔离区内,此不符合常理的举动更加引起安检员的怀疑。经安检值班人员同意后,将其交天河机场航站楼派出所处理。

在公安值班室内,经公安人员审查,在其包包里找到一个装K粉的塑料小袋子,她对1小时前吸食过毒品K粉的事实供认不讳。公安人员对其批评教育,并按相关法规进行处罚。

据悉,此女子1992年生,襄阳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天河机场 襄阳 公安人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