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汉川副市长:拆迁补偿协议为狗屁废纸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汉川副市长:拆迁补偿协议为狗屁废纸 据《法制日报》报道 湖北汉川黄刚毅1997年办起养殖场,成为再就业明星。后养殖场被强拆建高层,却因故无法动工。5年来黄刚毅天天到政府索要合同承诺的房子。

原标题:湖北汉川副市长:拆迁补偿协议为狗屁废纸

据《法制日报》报道 湖北汉川黄刚毅1997年办起养殖场,成为再就业明星。后养殖场被强拆建高层,却因故无法动工。5年来黄刚毅天天到政府索要合同承诺的房子。副市长称这是狗屁协议,是废纸,以前房子成本价低,按现在价格要赔近900万元,已超出政府承受力。

2008年修建汉川一级公路时,黄刚毅的养殖场被征用。2008年6月13日,黄刚毅的养殖场和自建房屋被强制拆除。他多次向时任汉川市委书记叶贤林、市长刘有年讨说法。直至2009年7月18日,汉川市一级公路建设指挥部才和黄刚毅签订《拆迁合同》。

双方约定,在前期给予27.5万元的基础上,同意黄刚毅在川刘公路和一级公路交叉口可建宽20米,深13.5米的6层还建房一栋,并给予36万元资金补偿。为化解拆迁时引发的矛盾,市交通运输局另补偿3万元。

如今,时任领导已纷纷升迁,而黄刚毅的还建房仍毫无音信。副市长李铁新认为“这就是个狗屁协议,是一张废纸。”以前做房子的成本价低,按照现在的地价、房价,总赔偿金额近900万元,已经超出政府的承受力了,无法履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湖北汉川副市长 协议 狗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