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州一男子因妻子不辞而别醉酒爬楼欲轻生 7小时劝回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妻子不辞而别 醉男爬楼欲轻生 援救人员7小时劝回 因妻子不辞而别,黄州一男子喝下两瓶白酒爬上在建高楼欲跳楼轻生。昨日凌晨,经黄冈警方和消防官兵苦劝近7小时,该男子安全获救。 事发地点位于黄冈市

原标题:妻子不辞而别 醉男爬楼欲轻生 援救人员7小时劝回

因妻子不辞而别,黄州一男子喝下两瓶白酒爬上在建高楼欲跳楼轻生。昨日凌晨,经黄冈警方和消防官兵苦劝近7小时,该男子安全获救。

事发地点位于黄冈市西湖一路一建筑工地。前晚6时30分,工地王师傅发现,有一名手持酒瓶的中年男子,正沿着一栋在建高楼外墙脚手架向上爬。“你是干什么的?快下来!”听到王师傅高声阻止,该男子反而爬得更快,不时还喝上一口,直到爬上距地面30多米的13楼,两脚悬空坐在脚手架上。

接到吴师傅等报警,当地消防官兵和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快把我媳妇找来,她不来我也不活了……”因担心该男子坠楼,消防人员快速铺设气垫,做好防范措施。警方派出谈判专家,会同援救人员登楼劝说。

经援救人员现场与该男子沟通得知,该男子名叫吴刚(化名),近期因琐事与妻子发生矛盾。前日中午,吴刚回到家里,发现妻子不知去向,其衣物及家中细软被卷走。吴刚苦寻妻子无果,越想越觉得窝囊,一气之下,连喝两瓶白酒。失去理智的他遂爬上工地高楼,欲跳楼轻生。

昨晨1时20分,经援救人员长达近7小时苦心劝说,吴刚酒后清醒,放弃了轻生的念头,被援救人员带离现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援救人员 妻子 小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