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名驴友被困湖北长阳峡谷 20多小时后获救(图)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7名驴友被困峡谷20多小时后获救 昨日下午,因洪水暴涨被困湖北长阳县郑家榜村一处峡谷的7名驴友成功获救。除一名女性脸部擦伤外,其他人员均无大碍。 前晚7时许,长阳110接警中心电话骤然响起,宜

原标题:7名驴友被困峡谷20多小时后获救

昨日下午,因洪水暴涨被困湖北长阳县郑家榜村一处峡谷的7名驴友成功获救。除一名女性脸部擦伤外,其他人员均无大碍。

前晚7时许,长阳110接警中心电话骤然响起,宜昌市民王女士称收到丈夫短信“溪水暴涨,我们7人被困在一块大石头上”,之后便失去联系。接到报警后救援人员根据现场形势,搭成人梯延伸到被困人员所在的石头进行施救。昨日下午1时42分许,7名驴友被成功安全救出。目前,被困人员及搜救人员已全部集中,正在高家堰镇魏家洲村村民家中休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名驴 困湖北长阳 峡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