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首一盗车贼被10余人撵下湖 体力不支喊救命(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嫌犯被抓获上岸原标题:盗车贼被撵下湖 体力不支喊救命石首民警和巡湖队员驾船将他救起湖南一小偷窜至石首偷摩托车时被人发现,车主和10余名市民将小偷追赶到湖边。为了逃脱,小偷跳湖试图游到湖对岸,却因

图为:嫌犯被抓获上岸

原标题:盗车贼被撵下湖 体力不支喊救命

石首民警和巡湖队员驾船将他救起

湖南一小偷窜至石首偷摩托车时被人发现,车主和10余名市民将小偷追赶到湖边。为了逃脱,小偷跳湖试图游到湖对岸,却因体力不支溺水,在水中高呼“救命”。所幸,石首民警和巡湖队员驾船将其救起。

前日17时30分,一青年男子出现在石首市高基庙镇肖家岭村君临大酒店附近。东张西望一阵后,他使用工具撬开一辆崭新摩托车点火开关,准备发动车子开溜。这一幕,被附近店主扶文军瞧在眼里。“不准走。”扶文军大吼一声冲了上去,将偷车男子拖下了车。该男子拼命挣扎,扶文军的胳膊和腿均受伤,陈某趁机向黄莲湖方向逃跑。扶文军随即报警。

这时,摩托车车主邓某等10多人闻讯赶到,加入了围堵盗贼的行列。扶文军则组织群众把守各路口,等待派出所民警赶到。

18 时,石首高基庙派出所民警赶到。此时,奔跑了约3公里的偷车男子被赶到湖边,见岸上无路可逃,他竟跳入黄莲湖,企图游向对岸逃跑。派出所所长张春华立即从渔场调来一艘快艇和一艘木船,向偷车男子靠拢。“救命啊!”就在偷车男子游了大约百余米时,因体力不支,在水中沉浮,大声呼救。民警和巡湖队员的船只很快驶到了男子身边,几人迅速跳入湖中,将其搭救上船。

经讯问,嫌疑男子陈某,34岁,湖南省南县人,曾两次因盗窃摩托车入狱。陈某对民警坦言:想不到石首市民有那么高的警惕性和勇气来抓他,更想不到民警会及时来救他,否则自己早没命了。

目前,陈某已被刑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男子 民警 扶文军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