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车停站襄阳半小时 扒手溜上车盗乘客万元现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列车停站半小时 有贼溜上车行窃乘客1.3万元被盗 车站监控锁定嫌疑人 “什么?扒手抓住了?让我去领钱?”昨日,搭乘列车被盗的刘师傅接到武汉铁路警方电话后,愣半天不敢相信。 50 多岁的刘师傅

原标题:列车停站半小时 有贼溜上车行窃

乘客1.3万元被盗 车站监控锁定嫌疑人

“什么?扒手抓住了?让我去领钱?”昨日,搭乘列车被盗的刘师傅接到武汉铁路警方电话后,愣半天不敢相信。

50 多岁的刘师傅是陕西汉中市人,在河南平顶山打工,2日清晨乘K261次列车回家。当天上午10时30分,列车到达湖北襄阳站停靠29分钟,但开车后他突然发现腿边挎包里的钱包没了,内有1.3万元现金和身份证。他向乘警报案,说着说着哭了:钱包一直没离身,进站那会儿趴在铺上贴车窗看了一会车外。

乘警向襄阳车站派出所通报。民警调看站区监控录像,见一白衣男子形迹可疑,下车后将什么东西扔到站台下的股道,后经查找正是刘师傅的身份证。

16 日上午11时许,K261次列车再进襄阳站时,执勤民警发现这名白衣男子再次出现,将其控制。民警出示监控录像和刘师傅的身份证,男子交待行窃事实。经查,2日那天,他买站台票混上列车,假装寻找铺位,发现中铺的刘师傅贴着车窗往外看,伸手从他腿边的挎包里掏出钱包,迅速下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列车 刘师傅 发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