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替贩毒舅舅私藏枪支弹药 荆门一糊涂男被拘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荆门一名35岁男子替毒贩舅舅暗藏了2把手枪!昨日,这一重大涉枪隐患被荆门警方排除,涉枪男子被刑拘。 7月24日,荆门市龙泉刑侦中队民警在全市开展涉枪爆、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线索摸排中,获悉辖区人户分离人

荆门一名35岁男子替毒贩舅舅暗藏了2把手枪!昨日,这一重大涉枪隐患被荆门警方排除,涉枪男子被刑拘。

7月24日,荆门市龙泉刑侦中队民警在全市开展涉枪爆、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线索摸排中,获悉辖区人户分离人员张某私藏有枪支弹药。东宝分局刑侦大队、龙泉刑侦中队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展开秘密侦查。25日晚23时许,专班民警蹲守在张某家附近,成功将返回家中的张某抓获,并从其二楼家中卧室内现场搜查到二把自制手枪、九发子弹。

经连夜审查,张某交待了其非法持有的枪支弹药系舅舅周某从青海省西宁市带回存放于此的。周某因在青海省西宁市因贩卖毒品、枪支弹药,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枪支弹药 舅舅 荆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