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精神病男子携凶器逆行高速公路 巡逻民警送其回家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汉川男子赵某因间歇性精神病复发,携凶器离家出走,误入大广高速公路麻城境内,引发险象环生。经省高警总队麻城大队民警及时帮助,前晚,离家三天的赵某重新回到父母身边。 前日上午9时49分,高警麻城大队民警詹

汉川男子赵某因间歇性精神病复发,携凶器离家出走,误入大广高速公路麻城境内,引发险象环生。经省高警总队麻城大队民警及时帮助,前晚,离家三天的赵某重新回到父母身边。

前日上午9时49分,高警麻城大队民警詹鹏飞、闫捷,巡逻至大广高速公路麻城路段时,突然发现一名男子推着自行车,逆行至麻城方向车道。看到民警走过来,该男子扔掉自行车,拔出一把菜刀,向民警砍去。民警快速将其手中砍刀夺下,不想,该男子又从口袋中拿出一把匕首,对着民警挥舞,还将自行车扔至路中。路过车辆纷纷变道避让,现场险象环生。詹鹏飞紧急向大队求援。

15分钟后,该大队副队长田凌沐带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民警拉起警戒线,打开警车LED显示屏,提示车辆减速行驶。同时,组成“人墙”,将该男子逼至防护拦边,趁其不备,成功将其制服。

经过半个多小时交流,民警判断该男子可能精神上有点问题。下午6时许,民警根据该男子提供的几个模糊地址和名字,找到了该男子的家庭住址——沉湖镇肖市村,并联系上其亲人。经证实,该男子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已失踪三天。当晚9时,民警连夜护送赵某至汉口金家墩车站,交还给了其亲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民警 男子 高速公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