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恩施一山体塌方埋住六旬男 消防官兵徒手刨救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图为:救援现场 29日19时许,恩施市六角亭街松树坪村居委会旁一处山体发生塌方,六旬男子韩某被垮塌的泥土掩埋。所幸,经当地村民与清江消防中队官兵及时接力施救,被埋男子成功获救。 当日傍晚,韩某门

图为:救援现场

29日19时许,恩施市六角亭街松树坪村居委会旁一处山体发生塌方,六旬男子韩某被垮塌的泥土掩埋。所幸,经当地村民与清江消防中队官兵及时接力施救,被埋男子成功获救。

当日傍晚,韩某门前山体由于经受连续的阴雨天气,导致土质松散,突然发生塌方,塌陷的泥土将正在坡下的韩某掩埋。事发后,附近的村民立即组织救援,将其上半身刨出。消防官兵赶到后,利用小铲子配合徒手刨出碎土,全力营救韩某。

至20时21分,经过消防官兵奋力施救,被埋压超过一个小时的韩某终于脱险。随后,消防官兵在村民的协助下将他从土坑中抱出,背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昨悉,韩某经救治已无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官兵 山体 塌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