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孝感女童围巾绞入扶梯窒息不治 超市被判赔41万余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围巾绞入扶梯女童窒息不治 超市被判赔偿41万余元 因超市内的扶梯“惹事”,致一名女童丧生。前日,孝南区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孝感一家超市应对女童的死亡承担公共场所管理人的侵权责任,赔偿

原标题:围巾绞入扶梯女童窒息不治 超市被判赔偿41万余元

因超市内的扶梯“惹事”,致一名女童丧生。前日,孝南区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孝感一家超市应对女童的死亡承担公共场所管理人的侵权责任,赔偿41万余元。

去年11月30日,5岁女童贝贝(化名)独自在孝感这家超市内的一部自动人行扶梯上玩耍时不慎摔倒,不想脖子上的围巾被扶梯“咬”住,导致窒息昏迷。一个月后,贝贝因病情加重不治。

今年2月22日,贝贝家长将该超市告上法庭。法院审理后认为,该案属公共场所管理人责任纠纷。超市作为自动人行扶梯的使用、维护、管理者,放任贝贝在扶梯上往返玩耍数次却不加以制止,未履行最高安全保障义务,且在贝贝受伤后未能及时尽到救助义务,错过了救助的最佳时机,是导致贝贝死亡的主要原因,故作出以上判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扶梯 超市 女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