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石首一大排档挂招牌自称“国家重点单位”(图)


来源:江汉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石首一大排档自诩“国家重点单位” 网友:惊呆了 工商部门:将进行调查 昨日,一张“荆州石首某路惊现国家级大排档!”的网帖迅速在本地论坛爆红,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惊呆了!  网友贴出的图片很醒目,记

原标题:石首一大排档自诩“国家重点单位” 网友:惊呆了工商部门:将进行调查

昨日,一张“荆州石首某路惊现国家级大排档!”的网帖迅速在本地论坛爆红,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惊呆了!

网友贴出的图片很醒目,记者看到,该大排档店面招牌为“668国家重点大排档”,门店两旁分别挂着“国家级地摊建设试点单位”和“荆州市地摊行业牛逼单位”的牌子。网友纷纷跟贴表示很吃惊。“国家级地摊建设试点单位”现身石首,这究竟是什么情况?据网友爆料,该大排档位于石首建设路上,虽然挂着多块国家级重点项目单位的招牌,其实是一私营摊点,为了产生广告效应,店家刻意设计自制了这种招牌。该网友认为,虽然是广告,也应该遵守国家相关法律,不能刻意夸大或不实。

根据招牌留的电话号码,记者昨下午多次拨打电话欲与店方取得联系,但一直无人接听。随后,记者致电石首市工商局介绍了相关情况。一名工作人员称,此举属于不正当经营和虚假夸大宣传,违反了我国相关法律规定,将对此进行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大排档 单位 石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